2014年7月12日 星期六

夏天防曬少不了它~倩碧特效防曬隔離霜SPF40

這款產品我在urcosme看到的網評好像不是很優
可是個人使用起來沒有什麼好抱怨的,我是覺得蠻好用的
之前我都是用倩碧家另一款隔離霜,但是因為只有spf27+++,不夠應付Arizona這裡的大太陽
所以我才另外買了這款防曬系數較高的
兩款的價格是一樣的,一樣美金20出頭而已,很便宜

其實這一管容量也蠻大的 40ml,倩碧家的東西真的是比較佛心一點
平民老百姓都買得起它
很多網友說第一次使用時有出現水乳分離的現象,有可能是產品放久了
所以我在使用前先稍微搖一下,擠出來就沒有這樣的狀況
這款有潤色的效果,顏色呈現淡淡的膚色
產品強調不含油,但是有網評說產品很油使用起來感覺厚重?
我想是塗太多了才會有厚重的感覺
看了一下產品功能,結果網上居然列了一堆…(參考urcosme)
1.以輕盈透明的質地提供溫和的UVA/UVB 防護功能。
2.可幫助啟動肌膚天然修護過程,以對抗損害肌膚的各種因素。
3.強化肌膚內細胞保護自己的能力,並且持續保護的功能。
4.有效保護肌膚,讓肌膚能夠對抗環境內的傷害。鎮定與撫平肌膚。
5.強化保溼隔離薄膜的抵抗力。
6.立即改善肌膚的亮度與均勻度薄膜的健全狀態。

我是不知道能不能做到皮膚修護的功能,但只要能保護好皮膚,就算是達到隔離霜的功效了
接下來實際試用在臉部:
下圖素顏,未上任何保養品
我使用非常少的用量,其實我發現這產品不要用太多,少量就可以推勻大範圍
而且少量使用才不會有厚重皮膚不能呼吸的感覺
淡淡的膚色,能夠提供均勻氣色的效果
完全推開後皮膚呈現一點淡淡的光澤,潤色的效果不錯
遮瑕的程度當然是不能與粉底液來做比較
所以不用指望它有任何遮瑕的效果
如果外頭太陽大,我都會用這款來做妝前隔離打底
可是下圖是我只用這款隔離霜而已,沒有再外加使用粉底產品
只有稍微用遮瑕霜遮我的黑眼圈而已
淡淡的光澤讓皮膚看起來很自然
如果你在外頭跑整天容易出汗的話,我建議你在使用此款隔離霜後再加一層蜜粉
做為控油的效果
有時候我想給皮膚放一天假,我就只簡單擦這個隔離霜
就算出門,也不會看起來氣色不好
雖然網評對這產品不怎麼高,可是個人使用起來還蠻喜歡的
我想review就是這樣吧!見人見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彩妝】凱婷 零瑕肌密微光粉底液 試用

這款是在網路上看許多人討論後決定自行購入的商品,難得買粉底液而且還是開架產品~因為常常戴口罩,很討厭上妝,如果可以抗磨抗脫妝的粉底液,值得買來試試 容量30ml 價格NT$ 500 上市日期2021.06.10 簡潔的包裝,塑膠瓶身 瓶口及壓頭的設計都剛好, 使用起來很順手 這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