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2日 星期二

愛保養~Philosophy Hope in a Jar Moisturizer

最近Philosophy 這個品牌很多人都在討論它
除了許多素人的推薦外,好萊鄥也有許多名人是它的忠實用戶
其實這牌子我每次在ULTA都有看見它,可是不知為什麼就是沒有引起我太大的興趣?!
後來發現原來問題是出在它家的包裝設計
我一向喜歡簡單明瞭的包裝,最好是一眼就看出它瓶子裡頭裝的是什麼鬼東東
可是偏偏又出在Philosophy它家每一款產品都是一堆英文字在瓶子外頭
許多款的瓶子又剛剛好都長得一樣
我一整個懶得去讀到底瓶子裡頭裝的是什麼樣的保養品…

雖然說我明白廠商的用意是在推廣它的產品理念,但是我對它的設計就是一整個無感~~
要不是我在ULTA看到這一個組合,我想我是一輩子不會去碰Philosophy吧?!

這組合算是它家的基本暢銷款,就洗面乳+保濕面霜
就說這個外包裝比較好了解到瓶子裡的內容吧?!
這一組售價美金23元,就是它洗面乳的原本價
也就是說買這一組等於保濕面霜是免費贈送給你
有興趣的就讀讀它瓶上的哲學
這款保濕面霜是任何肌膚都適用的
顏色是白色,乳霜的質地,偏厚
產品的質地比較濃稠,少量就可以推大範圍了
在推勻的過程中我發現這產品有一種很特殊的氣味…
很難形容到底是什麼味道,最適合的形容應該是很像"橡皮擦"的味道?!
推勻後皮膚立刻感覺變得柔嫰,而且乾燥的感覺也不見了
質地雖然濃稠,但是一點也不會油膩
個人覺得就算是油性肌用它也不會覺得太油 
下圖:一早剛洗完臉沒有任何保養品
以下是我使用的量
這產品真的是少量就夠了,一瓶可以用很久呢!
均勻推開後:
剛洗完臉乾燥的感覺在使用這個保濕霜後馬上就獲得解救
皮膚的觸感也變得好柔嫰
原本擔心因為濃稠的質地會不適合用來做妝前保濕用
結果根本是我多心了,立刻化底妝也不會和粉底產品打架
也不會產生屑屑
我在前一天晚上也是使用它來試試它的保濕持久度
結果也是一樣讓人滿意,保濕度很持久,不會隨著時間消失
基本上晚上只使用它就可以,不用另外再使用別的保養品
所以是一款日夜都適用的保濕產品

若真的是要挑它的缺點,我想就是氣味不是很好聞
那個像"橡皮擦"的味道雖然一開始比較明顯,但是會隨著時間慢慢變淡(或著是我的嗅覺因為漸漸習慣了所以感覺氣味變淡??)
對於比較喜歡有香芬氣味的人可能會把這氣味放大十倍的來聞而覺得討厭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彩妝】凱婷 零瑕肌密微光粉底液 試用

這款是在網路上看許多人討論後決定自行購入的商品,難得買粉底液而且還是開架產品~因為常常戴口罩,很討厭上妝,如果可以抗磨抗脫妝的粉底液,值得買來試試 容量30ml 價格NT$ 500 上市日期2021.06.10 簡潔的包裝,塑膠瓶身 瓶口及壓頭的設計都剛好, 使用起來很順手 這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