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1日 星期五

小Hunter成長記錄~9個月囉!

時間過得好快唷!你已經9個月大了~~
這個月因為要賣房子,所以你也就常常跟著媽媽來回跑
好奇的你看到不認識的空房間,很興奮的到處爬
這個月你感冒了,一直咳…覺得好可憐哦!結果媽媽也被你傳染了
害我花了整整兩個星期才恢復
不過你反而比媽媽還快恢復,身體比媽媽還好
自從你學會爬後,你就愛到處探索,你最愛的就是玩Rose的狗籠門及狗門
沒事就往那個角落跑,拿你沒辦法
丟下自己的玩具不玩,反而喜歡玩Rose的玩具
這天突然發現我們居然穿母子裝耶!
雖然不是刻意安排的,但是覺得好可愛喔!
有的時候你真的是怎麼弄都一直抱怨,原本想把你放到jumper,結果你不配合
反而變成以下這個模樣,還外加吃腳指,真是笑死我了!
結果你看到我一直笑,原本抱怨的表情也跟著笑了
這天又跑去舊家,結果看到後院的草長的好長,只好除一下草
因為那個爛除草機,害我除個半死,天氣又熱,真的是快累死了!
所以一除完草,立馬跳進清涼的游泳池內消暑
這可是你第一次進游泳池呢!雖然一開始有一點害怕
可是不一會你就習慣了,也開始會拍打水面玩水了
這個月還發生了一件大事,說起來讓人心疼
你的右手被Jasmine咬了一下,結果還縫了二針
下面這張照片是在發生前你還開心的玩著狗狗的水缸
結果不到2個小時內慘劇就發生了…
雖然事件發生時我很驚慌,但是還好我有在立即時間內為你做清創的動作
然後立馬帶你去看急診,原本以為只是一點點外傷,結果傷口比我想像的還要深
需要縫合,還好我當機立斷帶你去急診,不然我還傻傻的以為簡單處理就好了…
在同一天你爸爸還從德國回美國,帶你去完急診室後還飛奔到機場去接他,還好一切都很順利,不然就接不到你爸爸了
下面這一張只覺得你的笑容好可愛,是我們一家三口難得的早餐約會
你愈來愈愛扶著東西站著練習著平衡,相信你不久就會自己走路了
這天發現你居然會順著所扶的家具慢慢的走向我囉!好棒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彩妝】凱婷 零瑕肌密微光粉底液 試用

這款是在網路上看許多人討論後決定自行購入的商品,難得買粉底液而且還是開架產品~因為常常戴口罩,很討厭上妝,如果可以抗磨抗脫妝的粉底液,值得買來試試 容量30ml 價格NT$ 500 上市日期2021.06.10 簡潔的包裝,塑膠瓶身 瓶口及壓頭的設計都剛好, 使用起來很順手 這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