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4日 星期五

黑眼圈、眼袋的救星!Benefit Ooh La Lift神奇眼袋消除棒

這東西是買好玩的
一直以來大家對Benefit的遮瑕膏評語不錯
而且我真的是對我的黑眼圈沒折啊!
就是近年來感覺黑眼圈愈來愈深~~哭哭
出門沒有遮瑕真的會嚇到人啊~(不知道的人以為我吸毒哩…)
當然,在網路上買產品時還是要仔細看產品介紹啊!
因為我一打開包裝時被它的"迷你"給嚇到!
雖然明知是2.5g可是一拿到產品實物時真的沒想到這麼小耶~
不過就是試用品嘛!小就算啦!
小樣歸小樣,可是打開後還是有一個海棉頭
品質還是沒有打折啦!
原本以為是膚色的,結果也被它乳白色給嚇到
這顏色真的可以遮黑眼圈嗎?
不會到時候眼下一層白白的吧?!
試用一下,質地很清爽,不會黏稠
最主要的是我覺得試塗在手背上時居然有一點點涼涼的感覺~~
它可以奇迹般地消減松弛的眼袋,天然植物的提煉物可以鎮靜並緊實纖細的眼周圍的肌膚.
具有特殊的營光顔料有遮蓋作用(聽起來好像有一點可怕~~營光顏料?!).
適合有黑眼圈的MM 可遮瑕 含植物精華及維他命E唷, 改善煩人的黑眼圈.. 緊實眼睛的肌膚 ..你一定會喜歡的,可在妝前或妝後隨時皆可使用(所以不只是在妝前使用喔!)
均勻塗開後皮膚上有一層淡淡的光澤
皮膚的顏色有被提亮了一些
我沒試用在我的黑眼圈上,因為我覺得這產品對我的大黑輪應該是顯得不夠力
不過這對消除眼袋我就覺得可能有效,因為塗起來有些微的涼意
可能有助於眼袋的消失
有興趣的MM可以買正品來玩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彩妝】凱婷 零瑕肌密微光粉底液 試用

這款是在網路上看許多人討論後決定自行購入的商品,難得買粉底液而且還是開架產品~因為常常戴口罩,很討厭上妝,如果可以抗磨抗脫妝的粉底液,值得買來試試 容量30ml 價格NT$ 500 上市日期2021.06.10 簡潔的包裝,塑膠瓶身 瓶口及壓頭的設計都剛好, 使用起來很順手 這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