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4日 星期五

MAC 晶亮唇魔

新的MAC唇彩完全不是我平常走的路線啊!
會買它就是因為覺得它的顏色好有趣啊!買來玩一下囉!
這一系列新的唇彩充滿了高亮片、高光澤
從每個不同角度看來也呈現出不同的效果
令我驚訝的是它的質地並不如一般的唇蜜黏滴滴
亮澤會給人俗氣的感覺
反而是很平滑,很輕,很薄的感覺
在唇上給人很清爽的感覺
刷頭就是一般設計
雖然外表看起來是亮晶晶,可是我卻發現它的輕質地反而在唇上製造出隱隱的閃亮光澤
在某些方面,它的類似矽膠狀的感覺包覆著我的唇
原本以為這樣的唇彩持久度不高,結果表現也超出我的預期,讓我意外!
當然,隨著時間它的顏色也會漸漸淡掉
而留下來的就是些許的亮片在唇上…
這個深紫紅色我覺得很大膽,和這一季新出的眼影超配的!
不過話說回來,今年秋冬的MAC眼影都是充滿了濃烈的色彩
顯出邪惡的一面啊!

雖然它的質地很輕,值得讚美,然而…
我不太喜歡它的顏色!
其實每個顏色都顯得有點太強烈,要與平時的妝搭配顯得有一些突兀!
尤其是上班的話,在一般的辦公室環境裡一個強烈的紫紅色唇色可能顯得有些可怕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彩妝】凱婷 零瑕肌密微光粉底液 試用

這款是在網路上看許多人討論後決定自行購入的商品,難得買粉底液而且還是開架產品~因為常常戴口罩,很討厭上妝,如果可以抗磨抗脫妝的粉底液,值得買來試試 容量30ml 價格NT$ 500 上市日期2021.06.10 簡潔的包裝,塑膠瓶身 瓶口及壓頭的設計都剛好, 使用起來很順手 這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