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4日 星期六

Shills保濕營養面膜

需要一點點額外的水分在你的生活?保濕面膜就是你的最佳選擇啦!
最近我嘗試了廉價的Shills保濕營養面膜

保濕面膜改善暗淡,膚色不均並增白皮膚與補充水分
這個東西真的是物美價廉,便宜又好用!
使用方法很簡單,就是往臉上塗然後等個約20分鐘
然後再用清水沖洗
使用後皮膚就會很軟,很皮滑喔!

它的質地是凝膠狀,又有一點近似奶油質地
它含有透明質酸,延展性很好

唯一的缺點是它的味道,有一點不太喜歡
覺得有一點像護手霜的味道~~
該產品確實是一個能為疲倦又乾燥的皮膚做到滋潤效果
不過效果也是比較短暫的,因為過個二、三天又得敷一次了~~
使用心得:
這真是便宜,值得一試,可能你會有比我更好的效果。
我買它只是因為我喜歡也覺得不錯的,
它可以輕鬆的為我的做及時滋潤。
但不要指望它能治愈令人難以置信的皮膚乾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彩妝】凱婷 零瑕肌密微光粉底液 試用

這款是在網路上看許多人討論後決定自行購入的商品,難得買粉底液而且還是開架產品~因為常常戴口罩,很討厭上妝,如果可以抗磨抗脫妝的粉底液,值得買來試試 容量30ml 價格NT$ 500 上市日期2021.06.10 簡潔的包裝,塑膠瓶身 瓶口及壓頭的設計都剛好, 使用起來很順手 這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