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8日 星期三

可伶可俐電動活力潔面器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新的Clean&Clear 早晨電動活力潔面器
如果買不起那些較高檔的潔面器,這個就是適合我們一般老百姓的最愛啦!

買來時的包裝就是這樣
裡頭有潔面器及潔面棉
潔面棉附贈了14片

我稍微看了一下裡頭所附的說明書
裡頭提到這個微振動及清新的清潔棉墊可以喚醒你一早的睡意
在60秒之後你的皮膚將會感到非常清爽!
我覺得它的外型很可愛
圓圓的又有著很鮮豔的顏色
我之前也有介紹過另一個品牌的電動潔面器
其實他們的設計都大同小異
不過為什麼我會選擇這個產品呢? 原因是在它是一個有注入維生素C片
大家都知道維生素C對片皮膚的好處吧!可以美白又可以增進皮膚健康
所附的清潔棉:
我超喜歡它的!原因是是在使用時它同時散發柑橋橘香
用起來時感覺好愉悅~~
使用方法也非常簡單,只要將潔面棉輕鬆連接到頭部就好囉!
它的售價是美金14.99元
這個產品還強調它的清潔效果比一般好
可能深層清潔污垢和油脂
我用了後覺得很不錯,皮膚變得很平滑
可惜和一般清潔器一樣,它的清潔棉只能使用一次~~
還有一點我不太滿意的是,在使用的過程中泡沫並沒有想像中的多耶!
我喜歡很多泡沫的細緻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彩妝】凱婷 零瑕肌密微光粉底液 試用

這款是在網路上看許多人討論後決定自行購入的商品,難得買粉底液而且還是開架產品~因為常常戴口罩,很討厭上妝,如果可以抗磨抗脫妝的粉底液,值得買來試試 容量30ml 價格NT$ 500 上市日期2021.06.10 簡潔的包裝,塑膠瓶身 瓶口及壓頭的設計都剛好, 使用起來很順手 這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