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4日 星期五

GIVENCHY紀梵希 魅力幻彩腮紅盤

今年的紀梵希有吸引到我的目光
還記得我生平第一隻唇膏就是紀梵希的呢!
自從那隻唇膏後我就沒有與紀梵希接觸的機會了~~
不過,這個產品引起了我的興趣
來看看它的外型
我覺得它的包裝很可愛耶!
好像人家結婚給的那種喜糖盒~~
這個產品是新出的腮紅
我必須說紀梵希雖然這麼多年都還是常常有新的彩妝品上市
可是就是沒有特別引起我的注意
可是今年它不只從外型做了些改變,連產品的顏色及設計都有所突破
這新的包裝設計比以往的產品要輕薄,好使用而且又好看多了!
它所附的刷子是收藏在下拉式的抽屜裡
整體的質感很不錯,給人一種優雅的觸感
它所附的刷子也還算不錯,毛也適中,也很好上手
我蠻喜歡它的顏色
如同水畫般的設計,其中摻雜了粉紅、桃紅及珊瑚的顏色
而它的粉質是沒有亮片,所以化起來是霧面的妝感
粉質也是非常的細緻,輕刷臉頰後有如同絲般的光滑

平常用慣蜜桃色系的腮紅,對於粉紅還有一點不習慣呢!
不過我真的蠻愛這個腮紅給人一種淡淡的優雅,不會過份的粉紅
呈現出來的顏色就是很自然
持久度也很優,一天下來沒有補妝過
真要說它唯一的缺點,我想是價格吧!
一盒腮紅居然要價台幣1650!! 好嚇人啊!不夠親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彩妝】凱婷 零瑕肌密微光粉底液 試用

這款是在網路上看許多人討論後決定自行購入的商品,難得買粉底液而且還是開架產品~因為常常戴口罩,很討厭上妝,如果可以抗磨抗脫妝的粉底液,值得買來試試 容量30ml 價格NT$ 500 上市日期2021.06.10 簡潔的包裝,塑膠瓶身 瓶口及壓頭的設計都剛好, 使用起來很順手 這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