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0日 星期一

The Face Shop速潔BB霜

又是BB霜~~
好啦!不要念我啦!我知道你的心裡在想什麼
有沒有人聽過BB癮??我就是最好的例子了
算一算,我大概有8條左右的BB霜吧!
真要我一一打出列表嗎?? 還是饒了我吧!

當初會買這個產品是因為那一陣子臉很愛出油
又剛好是夏天,所以出油的情況更嚴重
這產品剛好是針會油性肌膚及毛孔粗大的膚質而設計的
一樣是軟管包裝
瓶口不大,很好控制用量
它含有清爽性凉的植物萃取物,如甘草、綠茶、檸檬等,性質非常温和,
無刺激性,無油
質地很濕潤
延展性很好,一點也不油膩及厚重感
原本擔心它的顏色因為有一點偏灰
結果均勻塗開後完全的融入我皮膚的本色
沒有過白或過暗的情形
右半邊是有塗BB霜的效果
可以看得出來膚色整個被提亮了
而且細小的微血管也沒這麼明顯了
遮瑕的效果算很好
過了一會,皮膚把BB霜吃進去了,顏色顯得更透亮自然
聊一下它的持久度,
我覺得還算中上,的確比我平常用的BB霜還控油一點
臉上雖然說還是會小小泛油光
可是並不會很嚴重
表現令人滿意
它的刺激性也很低,連續用了一個星期皮膚的狀況還是很好
沒有長痘的情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彩妝】凱婷 零瑕肌密微光粉底液 試用

這款是在網路上看許多人討論後決定自行購入的商品,難得買粉底液而且還是開架產品~因為常常戴口罩,很討厭上妝,如果可以抗磨抗脫妝的粉底液,值得買來試試 容量30ml 價格NT$ 500 上市日期2021.06.10 簡潔的包裝,塑膠瓶身 瓶口及壓頭的設計都剛好, 使用起來很順手 這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