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9日 星期日

NARS 椰林眼影

這一款眼影我盯了很久…終於下手買了!
頹廢,充滿豐富的巧克力色…聽起來很誘人,不是嗎?

這椰林眼影有強烈又濃厚的色彩
非常適合秋冬的華麗巧克力色調
用慣了Shimmery眼影,這個霧式的深棕色眼影還是第一次嘗試
說實在的,霧式的眼影遠比shimmery的那種要難化多了
這個深巧克力色就顯得更難掌握了!
它混合了巧克力棕色與沈重的黑色基底
如果用濕式化法,它的顏色更顯得黑了
我發現將它用來當我的眼線反而更為適當!
如果化眼線技巧不是很好的美女們,可以考慮這個眼影
因為我發現它反而比眼線膠、眼線筆及眼線液更容易掌握
如果你一不小心化錯了,也比較容易清理

在手上試色:
可以看出來為什麼我很推它來化眼線了嗎?
看是多麼的顯色啊!
一點也沒有微光閃耀的霧式眼影
如果化妝技巧好一點的女性可以用這款來化煙燻妝
絕對會很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彩妝】凱婷 零瑕肌密微光粉底液 試用

這款是在網路上看許多人討論後決定自行購入的商品,難得買粉底液而且還是開架產品~因為常常戴口罩,很討厭上妝,如果可以抗磨抗脫妝的粉底液,值得買來試試 容量30ml 價格NT$ 500 上市日期2021.06.10 簡潔的包裝,塑膠瓶身 瓶口及壓頭的設計都剛好, 使用起來很順手 這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