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6日 星期四

NYX 水晶眼線液


其實我買這東西純粹就是好玩而已
雖然明知會用它的機會不多… 年紀大啦!不像年輕時愛跑趴~~
其實是自己不能熬夜啦!每晚到了11點就狂打哈欠~~
如果真是跑趴,11點才是正好玩的時候哩!而我…卻想回家睡大頭覺~~~

這個東西就是外表好看!
閃亮亮,只要是女性看了就愛吧?!
如果喜歡MAC閃亮眼線液及Urban Decay重金屬眼線液的人可能覺得這個產品是窮人的選擇吧!
這東西其實相當不錯,能讓你的眼睛看起來有點閃爍,取代了平常無趣又沈悶的眼線筆
打開來後,裡頭是有毛的刷頭
它的刷頭其實很細,很薄,很好控制
基本上它的質地就有一點凝膠狀,而亮片就摻於其中
每個管子裡的設計都是一樣地,我就不多照刷頭了!
這個產品有各種不同色調的選擇,因此你可依個人妝容需求來決定
這個顏色很適合拿來打亮眼頭,因為比較低調
我喜歡這個銀色,顏色超閃

這個黑色也很不錯,用來搭配煙燻妝很好
這個金黃色很適合與大地色眼妝做搭配
手上試色:
我覺得它的質地比我想像中還好用一些,塗起來很均勻
不會有一坨一坨的情形,毛刷夠細,所以化出來的眼線也剛好
它提供了很好的光澤,跑趴時可以吸引目光
缺點:
有一些顏色可能需要多塗個幾層才會比較顯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彩妝】凱婷 零瑕肌密微光粉底液 試用

這款是在網路上看許多人討論後決定自行購入的商品,難得買粉底液而且還是開架產品~因為常常戴口罩,很討厭上妝,如果可以抗磨抗脫妝的粉底液,值得買來試試 容量30ml 價格NT$ 500 上市日期2021.06.10 簡潔的包裝,塑膠瓶身 瓶口及壓頭的設計都剛好, 使用起來很順手 這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