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3日 星期二

珀萊雅靚白肌密 超級名模BB霜

今天要分享的試用心得是上星期廠商寄來 的試用包

珀萊雅靚白肌密。超級名模 BB霜


也許大家對珀萊雅並不熟悉,它 是中國很受歡迎的化妝品製造商

通常可以在百貨公司化妝品專櫃看到它家 的產品

在內地有許多MM都用它家的產品

台灣的美眉可以在網路上購買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我拿到的試用包是明 亮色
顏色非常漂亮

質地屬於比較濃稠,(比我以往所用過的 還稠了一些)

有一點難推開
它有一點淡淡的香 味(化妝品味)

我覺得顏色有點太顯白了些~

右邊一半是有塗BB霜,左邊沒塗

塗過的地方顏色提亮了許多

個人覺得它的保濕的效果沒有很明顯,有 點屑屑的產生(圖中箭頭所指處)


所以在使用此產品前需要做好保濕打底的 工作喔!

遮瑕、遮毛孔的效果很不錯

一開 始覺得有一點厚重感
不過,時間過的越久皮膚呈現一種淡淡的光澤
非常自然

整體上還不錯

只不過顏色真的有點過白了些~

同款還有另一個顏色(健康色)

也許那個會比較適合我些

經過了一天在外奔波後,回到家再試照

發現它的持久度非常好,完全不會有暗沈 的情形喔!

顏色還是很自然,也不泛油光


產品介紹:

兼具粉底、遮瑕、隔離、防護、美白、滋 養等多重功能,抹去厚重彩妝煩慮,創造名模般無窮魅力。

蘊含高倍海洋靚白精華,改善乾燥脆弱、 黯淡無光現象,締造自然無瑕肌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彩妝】凱婷 零瑕肌密微光粉底液 試用

這款是在網路上看許多人討論後決定自行購入的商品,難得買粉底液而且還是開架產品~因為常常戴口罩,很討厭上妝,如果可以抗磨抗脫妝的粉底液,值得買來試試 容量30ml 價格NT$ 500 上市日期2021.06.10 簡潔的包裝,塑膠瓶身 瓶口及壓頭的設計都剛好, 使用起來很順手 這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