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2日 星期一

好用的Jergens身體乳

外頭冷颼颼的天氣,除了臉部要注重保濕 之外,全身的保養也不能忽略了~

我的皮膚是一到冬天就很乾很乾的那一 種,如果一天偷懶沒有擦乳液的話,皮膚就會乾的脫皮啦!所以我對於用來擦身體的乳液也是很挑的。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這一個當初在美國 WAL-MART買的 Jergens 乳液


很大一罐,可以大量往身上擦


擠出來後:

有看到那一顆顆藍藍的小珠珠嗎?


輕輕在手背上推開後:

可以更清楚的看到一粒粒的藍圓珠~它可 是乳液中的精華喔!


用力的按摩好讓肌膚把乳液全吸收進去, 在按摩的同時,小珠珠也因力道而壓碎了!精華成份也就同時均勻的被推進皮膚裡囉!



它的質地就是一般乳液,很快就被皮膚吸 收了,而且味道真的超好聞的~


看吧!皮膚一下子就把乳液給吸收進去 了!自從我用了此產品後,原本的Vaseline的乳液也被我冰起來了!因為這個產品比Vaseline的保濕效果更持久,而且不黏,香味也能持續到第二 天,主要的是還比Vaseline的便宜一些~ 真的是個很好用的產品,尤其是對付我這特乾肌膚的人特別有效。下次回美國時要多敗個幾瓶回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彩妝】凱婷 零瑕肌密微光粉底液 試用

這款是在網路上看許多人討論後決定自行購入的商品,難得買粉底液而且還是開架產品~因為常常戴口罩,很討厭上妝,如果可以抗磨抗脫妝的粉底液,值得買來試試 容量30ml 價格NT$ 500 上市日期2021.06.10 簡潔的包裝,塑膠瓶身 瓶口及壓頭的設計都剛好, 使用起來很順手 這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