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7日 星期二

shu uemura 植村秀 無色限粉霧唇膏

今天要來分享的試用心得是~
shu uemura 植村秀 無色限粉霧唇膏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用植村秀的彩妝
以前有用過它們家的卸妝產品
一個字形容: 讚!!
植村秀也有許多彩妝品
以前經過它的專櫃時都覺得好專業
因為它家的產品有好多顏色~
看到眼花
顏色選擇多有好處也有壞處
挑選的時候真的花很久的時間…
我最近真的是"裸色"鬼打牆
眼裡就只看得到裸色系的東西
色號: 901 S
試擦在手上:
顏色很淡,非常接近膚色
質地很滋潤
也沒有什麼特殊的氣味
(話說:本人真的對於有味道的口紅敬退三分)
擦在唇上:
它真的很滑,可以很明顯的感覺到嘴唇的滋潤度提升了!
讓人意外的是,我的唇紋變得不明顯了~~
天啊!這真是個神奇的產品啊!
我只擦了淡淡的一層
非常符合我一直想要的"裸唇"感~
它的持久度也不錯
吃完東西後,顏色居然還依稀存留在唇上

雖然還是需要補一下
不過以唇膏而言,算表現不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彩妝】凱婷 零瑕肌密微光粉底液 試用

這款是在網路上看許多人討論後決定自行購入的商品,難得買粉底液而且還是開架產品~因為常常戴口罩,很討厭上妝,如果可以抗磨抗脫妝的粉底液,值得買來試試 容量30ml 價格NT$ 500 上市日期2021.06.10 簡潔的包裝,塑膠瓶身 瓶口及壓頭的設計都剛好, 使用起來很順手 這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