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2日 星期一

赫蓮娜精準煥膚晚間抗皺精華液 試用心得

今天這一篇試用文真的是被趕鴨子上架 啊!

手邊一堆試用品都還沒空寫它,這一個產 品的試用心得就快到期了…

好了,廢話不多說,來看看今天的主角 吧!

赫蓮娜精準煥膚晚間抗皺精華 液

這好像是它家最新一款的精準煥膚系列產 品吧!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赫蓮娜的產品,希望它 好用的程度就如網友所評價的一樣

在閱讀它的使用說明時發現了一個很特別 的註明: "避色同時使用其它含有維生素A的產品"

不知道為什麼耶?是因為這個產品就含有 高濃度的維生素A嗎?

所以使用此產品的MM要特別注意這一點 喔!

說明中也特別提到要避開眼周使用

所以我就拿一直苦惱我的"法令紋"來試 驗囉!

使用前:

擠出一點在手背上

它的顏色是乳白色

質地是乳霜狀,蠻黏綢的

雖說是精華"液",可是感覺比較像面霜 或乳霜的質地

滑滑的很輕易就可以推開

沒有什麼刺激感,很溫和

我用了後也不會導致痘痘的產生

它散發著一種香味,是還可以接受的味道

不過一會,皮膚就將精華液完全的吸收進 去了!

留下的是一種很滋潤的感覺但不黏膩也不 厚重

它與一般的精華液不同的地方是比較滋潤

如果是單用這個產品,也足以應付秋冬乾 燥的氣候喔!

我覺得對我這種熟齡肌膚的人特別適合~

均勻塗在我的法令紋處後:

是我眼花了嗎? 為什麼我覺得法令紋有淡了些?!

辜且不論是否真的立即見效

抗皺的產品通常都是要經過一段時間的持 續使用才能看得到效果

我覺得如果每晚使用這個產品,應該會得 到不錯的效果喔!

產品介紹:

夜復一夜,带來卓越的抗老化修護,肌 膚顯著柔滑,皺纹明顯减退。珍贵精華納于獨特的真空包装内,绝缘光和空氣,避免精纯维生素A的活性降低。主要成份:高濃度精純维生素A。 维生素A對於促進细胞新生和减退皺纹细纹是目前公認的最為有效的成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彩妝】凱婷 零瑕肌密微光粉底液 試用

這款是在網路上看許多人討論後決定自行購入的商品,難得買粉底液而且還是開架產品~因為常常戴口罩,很討厭上妝,如果可以抗磨抗脫妝的粉底液,值得買來試試 容量30ml 價格NT$ 500 上市日期2021.06.10 簡潔的包裝,塑膠瓶身 瓶口及壓頭的設計都剛好, 使用起來很順手 這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