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2日 星期四

寶格麗Rose Essentielle香水

寶格麗06年的舊款香水──Rose Essentielle
當初在機場免稅商店買的小樣
我買了一陣子,結果居然忘了它~
前幾天在櫃子中看到它,才又把它拿出來用
它的味道該如何形容~那些前中後味之類的我不懂,
用我很白話的方式來形容的話就是:水果酒的味道,又成熟又幼稚。
我連用了它好幾天,每天都心情很好
來看看它的外型吧!

它與它的4個姐妹一起被歸類為THE ESSENCE OF A JEWELLER~
很珠光寶氣的名字喔!
一组的價格也很親民到令人吃驚!如果我没記错是好像是RMB150以内~哈哈

香调:馥郁花香調、玫瑰花香調
前味:黑莓、紫羅蘭、大馬士革玫瑰;
中味:小花茉莉、合歡花、南法玫瑰;
后味:麝香、檀香、廣藿香

寶格麗玫瑰花香女性淡香精的前味融入了黑莓、紫羅蘭與大馬士革玫瑰的性感與挑逗,中味在小花茉莉、合歡花與南法盛開的玫瑰的完美结合,融揉出颇具巧思的心意,後味則轉為麝香、檀香與廣藿香的温暖柔致,馥郁典雅的氣息舒陳著夜的柔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彩妝】凱婷 零瑕肌密微光粉底液 試用

這款是在網路上看許多人討論後決定自行購入的商品,難得買粉底液而且還是開架產品~因為常常戴口罩,很討厭上妝,如果可以抗磨抗脫妝的粉底液,值得買來試試 容量30ml 價格NT$ 500 上市日期2021.06.10 簡潔的包裝,塑膠瓶身 瓶口及壓頭的設計都剛好, 使用起來很順手 這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