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2日 星期一

SHILLS 零瑕疵BB柔礦蜜粉底 (櫻花飛舞限量版)

買了這個產品有好久囉!有關 SHILLS開箱文請點我

今天才來分享使用心得,真是對不起大家 啊~

說實在的,這個產品當初對它的期望很高

因為包裝很可愛,又是礦物產品

可是我實際用的次數用一隻手都可以數得 出來~

你看!是不是看起很很可愛?


又附個粉紅色的粉撲,好像很好用

它的粉撲的毛算長的


可是我覺得粉撲本身根本就不軟

看起來好像很軟對不對?


因為要讓網友看清楚裡面的粉質,所以把 FILTER打開


它的顏色不會很深

各種膚色都蠻適用的

粉並沒有我想像中的細緻~可能是因為 礦物的關係吧!


重點來了~為何我不常用此產品呢?

原因是因為它居然有亮粉在其中~~

這張照片可能看不太出來


在手上測試就知道了

素手


用了此產品後:

看到了嗎?很BlingBling喔!

這怎麼能擦全臉啊?! 是要出去嚇死人喔?


遠看一點還好~


又是一個SHILLS的地雷品!

除非我是要出去跑趴(就算跑趴也不敢全 臉使用啊!)

所以我想了別的辦法來用它

就是用來打亮眼睛C字部位(還算蠻好用 的~)

也可以用來打亮鎖骨或身體其它處(這麼 大一罐,可以用很久哩!)

來看它官網的成份介紹及功能介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彩妝】凱婷 零瑕肌密微光粉底液 試用

這款是在網路上看許多人討論後決定自行購入的商品,難得買粉底液而且還是開架產品~因為常常戴口罩,很討厭上妝,如果可以抗磨抗脫妝的粉底液,值得買來試試 容量30ml 價格NT$ 500 上市日期2021.06.10 簡潔的包裝,塑膠瓶身 瓶口及壓頭的設計都剛好, 使用起來很順手 這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