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2日 星期一

DHC深層卸妝油

前幾天收到DHC的試用包

所以今天先來試試評語不錯的深層卸妝油

這個產品也算是DHC家的明星產品

很多人都說卸妝的效果很好

先用我的防水眼線筆在手背上化上粗粗的 一道

我只用非常少量的卸妝油就可以塗大面積 了~

它的顏色好像是橄欖色,整個看起來就很 像橄欖油

它真的蠻油的耶!

也沒有什麼特別的味道

在手背上按摩了幾回,黑色防水眼線就慢 慢的不見了!

最後我用面紙一擦

黑色就被我擦掉了

還可以隱隱的看到一點點的黑色在手背上

可能要用水沖洗才會更乾淨點

不過整體來說

它的潔淨效果真的不錯

連我最能卸的防水眼線都可以卸得很乾淨

試用在眼睛上來卸睫毛膏,也不會刺激 耶!

也不像一般卸妝油會讓人眼睛矇矇的或刺 刺的~非常好用!

原本擔心油會導致痘痘,不過,使用後並 沒有痘痘的產生喔!

產品介紹:

只需輕輕按摩,不僅難以脫落的彩妝,就 連毛孔內的污垢都能一並卸淨。以橄欖精華油為主要成份,含有迷迭香甘草誘導體維生素,為植物性卸妝油。一次用量約 為按壓噴嘴2~3次的量。使用時手心和面部要保持乾燥,等彩妝浮出,再用水沖淨即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彩妝】凱婷 零瑕肌密微光粉底液 試用

這款是在網路上看許多人討論後決定自行購入的商品,難得買粉底液而且還是開架產品~因為常常戴口罩,很討厭上妝,如果可以抗磨抗脫妝的粉底液,值得買來試試 容量30ml 價格NT$ 500 上市日期2021.06.10 簡潔的包裝,塑膠瓶身 瓶口及壓頭的設計都剛好, 使用起來很順手 這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