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1日 星期三

E.L.F Tinted Moisturizer

今天要來分享一個欠很久的試用文:
E.L.F Tinted Moisturizer
雖然英文照意翻是"有色潤膚霜"
不過我覺得這一款應該歸類於"粉底液"
先來看看它的外型:
體積蠻小的,有一個好處就是好帶出門
不占空間,放小小化妝包剛好
它含有輕微防晒SPF15

官網產品介紹:
含有抗衰老配方,可以避免過早老化和抵禦太陽輻射的損害
淺色的顏色可以使膚色均勻展現自然魅力。
它的開口很小
不會一下擠了一推出來
它的顏色與我的手上膚色比起來還深了一點

用粉底刷輕掃推開
質地非常的輕,一點也不油或厚重
延展性非常的好
不需要快手快腳的,
妝可以慢慢上,把小細節都顧到
平均推開後:
右半邊是使用了此產品
可以看得出來呈現隱隱的光澤
我手中的疤也有遮到喔!

原本擔心它的顏色會太深太紅
結果竟讓我意外!
一點也沒有顏色不合的問題
而且皮膚整個色調都很平均
我覺得這個產品很好用!
保濕度夠,而且完全都不覺得厚重耶!
根本就不像是一般的粉底液
更近一點看:
我就只上這一層,也沒有打蜜粉
遮黑眼圈的效果也不錯
整個人看起來就氣色很好
在外頭跑了一天後:
臉上也沒泛什麼油光耶!
顏色還是牢牢的待在臉上喔!
我覺得過了一陣子後,顏色反而比剛上的時候更美
和皮膚天然油脂混合後
顏色竟呈現出隱隱的光澤
有種霧面的感覺
連我粗大的毛孔都遮住了!
皮膚看起來真的很美
有興趣的MM們不妨到它的官網逛逛:
它家的產品總類多又便宜
我買了許多,也用了許多E.L.F的產品
目前為止都還沒有碰過"地雷品"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彩妝】凱婷 零瑕肌密微光粉底液 試用

這款是在網路上看許多人討論後決定自行購入的商品,難得買粉底液而且還是開架產品~因為常常戴口罩,很討厭上妝,如果可以抗磨抗脫妝的粉底液,值得買來試試 容量30ml 價格NT$ 500 上市日期2021.06.10 簡潔的包裝,塑膠瓶身 瓶口及壓頭的設計都剛好, 使用起來很順手 這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