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2日 星期一

卡尼爾水潤凝萃密集保濕精華使用心得



卡尼爾新的一系列的產品都是在網路上被 網友們熱烈的討論著

正好趁年前屈臣氏有套妝特賣也購入了

因為寫心得時已是晚上了,所以照片有點 暗

因為開了桌燈,所以顏色偏黃了些喔!

它的容量是50ml (蠻大的)


廠商也很細心的加了蓋子

確保產品在開封後依然維持好品質


買了兩個星期了,看我用的多勤啊!

凹得很快~噗

它的顏色是呈淡淡的綠色

光從照片上看就可以看得出來很濕潤囉!

用手沾一下,好濕潤~

水水的又像果凍



使用前的手~

乾乾的


涂在手背上

質地很水

又有一個淡淡的香味~

是卡尼爾家的一貫香味


輕易的就可以均勻的推開了

通常我對於質地這水狀的產品都不太有信 心

因為它們通常一下就乾了

濕潤的成份也就不見了~

不過,這個產品居然是越推越濕耶!好神 奇喔!


過了兩分鐘還是蠻濕潤的!

心想不會吧?難道要一臉濕濕的去睡 覺?!

總會有乾的時候吧?

終於…慢慢的乾了~

雖然照片看起來還是蠻濕潤的,不過最後 皮膚還是全吸收了


成份:

富含純淨之果漾精華及抗氧化成份維生素 E,能長時間保濕,對抗乾荒,還可以幫助肌膚對抗外在環境的侵襲。
使用心得:

剛開始用時蠻濕潤的,不過等到乾了之 後,臉上還是覺得有點小小的乾燥

還是抵不過水漾產品相同的魔咒啊!

雖然成份說是天然果漾精華維生素E, 可是我每次用時都會覺得臉上有點小小的刺刺感耶!

不過刺感不會很嚴重,而且過一會就好 了…(這是正常現象嗎?)

不知道其它的網友有沒有和我一樣的經 驗?

總體來說,還可以啦!如果是乾性肌膚, 可能這個產品還是不夠力!

我都要另外加乳霜才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彩妝】凱婷 零瑕肌密微光粉底液 試用

這款是在網路上看許多人討論後決定自行購入的商品,難得買粉底液而且還是開架產品~因為常常戴口罩,很討厭上妝,如果可以抗磨抗脫妝的粉底液,值得買來試試 容量30ml 價格NT$ 500 上市日期2021.06.10 簡潔的包裝,塑膠瓶身 瓶口及壓頭的設計都剛好, 使用起來很順手 這款...